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公管院 >> 正文
公管院赴江苏建元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9日电(记者 夏爽)3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赴江苏建元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产教融合 推进协同育人”活动。

图为公管院与江苏建元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记者 吴秋丹

图为签约仪式。记者 吴秋丹

江苏建元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莉作专题讲座。她详细介绍了公司18年的发展历程,生动阐释了公司的管理变革与创新发展。她表示,校企携手,建元公司愿为学生们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让教育的灯塔照亮科技之路,让科技的力量反哺教育之源。

随后,双方签订专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小聪为吴小莉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从更高起点、更深层次谋划和推进产教融合,协调育人,积极探索新文科背景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发展之路。


编辑:井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