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思政育人 >> 正文
校领导为马院蜜蜂微讲团上思政课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1: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8日电(记者 张韦琦)5月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蜜蜂微讲团开设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的专题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老师和蜜蜂微讲团成员参与学习。

图为韩同友在线授课。记者 张菁菁

图为同学们在线听课。

课上,韩同友阐释了周恩来精神的概念、内涵以及核心,并就如何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做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做积极进取、勤奋好学的人;做严于律己、修德高尚的人;做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人。

韩同友还认真听取了蜜蜂微讲团的相关工作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宣讲团工作,韩同友建议同学们:一是要聚焦社团的特色,基于专业素质找准优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立足社会需求做实做细社团的工作;三是加大宣传,放大效益,扩大社团在校内外的影响力。

编辑:林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