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综合新闻门户——坚守朴实讲述淮师故事 追求崇高弘扬恩来精神  注册通行证 登录 淮师新浪官微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思政育人
校长焦富民走进联系班级参加主题活动
淮师新闻网11月5日电(记者 张菁菁 唐瑀 王超群)11月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走进交通路校区,给法政学院1701班同学们讲授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党课,并参加了“筑梦扬帆 勇往职前”主题活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法政学院1701班班主任林华东副教授及全班同学参加活动。​图为校长焦富民走进联系班级参加主题活动。 ...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 唐瑀)11月4日,淮阴师范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题为“聚焦课程思政 践行立德树人”。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 ...
校长焦富民在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思政育人#请你们不忘初心,砥砺追求,在淮师这片理想的沃土上顶天立地!让我们坚守责任,青春起舞,在伟大的新时代,成就最好的自己!
淮师2020级新生入学第一课:用周恩来精神引领大学生活
#思政育人#第一课的主题是“励志•勤学•担当——用周恩来精神引领大学生活”,由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主讲。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思政育人#7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汉清讲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校领导为化院同学讲授专题思政课
#思政育人#6月1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为化学化工学院团员讲授《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专题思政课。
校领导为马院蜜蜂微讲团上思政课
#思政育人#5月2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蜜蜂微讲团开设主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和践行周恩来精神”的专题思政课。
淮师举行五四颁奖典礼暨梦想公开课
#思政育人#5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五四颁奖典礼暨梦想公开课。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韩同友,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与部分青年师生代表现场参加,全校青年师生通过校园网络平台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淮师举行开学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
#思政育人#4月27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开学升国旗仪式暨“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发表国旗下讲话。
【交汇点】防疫期间,淮阴师范学院巧创“一二三四五”工作法
#思政育人#今年,根据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学思行 战疫情”年度主题教育月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紧盯“一根红线”,抓住“两个主体”,结合“三大版块”,紧扣“四点要素”,做好“五项服务”,让防疫与思政教育并行“飞入每位学生家”。
淮师“翔宇菁英人才学校”第八期培训班开班
#思政育人#4月1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翔宇菁英人才学校第七期结业典礼暨第八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端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活动并为学员授课。
【江苏教育】淮阴师范学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思政育人#淮阴师范学院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强化思想教育引导,推动爱国责任担当,通过五个“着力”,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淮师关工委助力上好“战疫思政课”
#思政育人#淮阴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开设的“抗疫战斗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专题讲座,于日前正式上线。传媒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2019级学生300余人首期参加了线上讲座。
淮师《周恩来精神》在线开放课程上线开课
#思政育人#为献礼周恩来诞辰122周年,淮师在线开放课程《周恩来精神》近日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正式上线开课。开课当天,淮师学生、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及社会学习者6000余人在MOOC平台上学习了该课程。
【淮安日报】淮阴师范学院校长为青年学生上“思政课”
#思政育人#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教授与同学们共话人生规划和学校发展。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热点
最美淮师 | 历史学院大学生严慧入选“中国好人榜”
  日前,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淮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学生严...[详情]
  • 出彩淮师 | 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 淮阴师范学院获评江苏省2021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
  • 淮师获评淮安市2021年度在淮大中专院校服务高质量...
  • 淮师3位教授入选2021“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 淮师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
  • 淮阴师范学院获批教育部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 淮阴师范学院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 院系
    美术学院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淮师新闻网3月29日电(记者 邵蒙蒙 龙倩文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火灾等突...[详情]
  • 法学院开展“抵制校园欺凌,沐浴法治阳光”宣讲活动
  • 教科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访企拓岗活动
  • 音乐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 生科院开展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会
  • 视频
    2022迎新微视频
    毕业生离校前将宿...
    高校实训课让学生...
    淮师4名退伍体育生...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