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党建沙龙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3: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6日电(记者 苗玮)5月2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期党建沙龙在生命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韩同友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党建沙龙。记者 苗玮

本次党建沙龙围绕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和实效性展开研讨。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守军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社工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海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时名早等其他与会人员也围绕沙龙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认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就是要规范组织生活制度、完善落实机制抓手、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从而取得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事业顺利发展的实效。

韩同友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自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各级党组织和每位党员的必然使命。他认为,要聚焦规范性,突出政治属性,将党内法规、制度、要求贯穿党员教育管理全过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聚焦实效性,从贴近实际出发,创新内容形式,推进党建业务深入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党内生活的针对性实效性。要聚焦示范性,党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明确党支部工作该干什么、该怎么干,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沙龙活动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闫超栋就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要求作辅导报告。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及所属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参加沙龙活动。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