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开考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09: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5日电(记者 任海芳 张晓莉)6月14日,淮阴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校党委书记朱汉清、校长焦富民深入考场巡视考试组织、考场安排、考试秩序、考试环境、学生应考及各项保障工作等情况,并向监考教师致以亲切问候。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巡考。记者 唐瑀

图为校长焦富民巡考。记者 唐瑀

课程考核是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考风事关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事关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朱汉清强调,要一如既往的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考试,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加强考试组织与管理,把考试组织工作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以优良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焦富民要求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期末考试工作,严抓考风考纪教育,坚决杜绝考试违规违纪现象,以优良的考风促学风、带校风。校领导对期末考试组织管理、考场秩序及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进一步严格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考前教务部对教师监考规范和加强考风考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考试期间,教务部、督导组成员及各学院领导将采取校、院两级巡查相结合方式,定期深入考场巡视,紧抓考试各个环节,并适时发布考情通报。考场同时启用网上巡视系统对考试实行全程网上巡查,点面结合全面了解考场状况,多措并举保障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统计,本学期期末考试课程共计757门,参加考试的学生2.7万余人次,设有考场1623个,教师4020人次参加监考。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