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2: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6日电(记者 唐瑀)6月15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在宣传部会议室接待来宾。

图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来校考察交流。记者 唐瑀 摄

管爱花对邹瑄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她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淮阴师范学院在意识形态、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重点围绕校院两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职责、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等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说明。

邹瑄对淮阴师范学院在新闻舆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交流,共同进步。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新闻整体质量提升、新媒体平台建设、校园新闻审核等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