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1: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3日电(记者 王文倩)6月22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记者 唐瑀

赵宜江强调,学位与研究生培养工作要始终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中心,做好培养体系的顶层设计,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抓实教学管理各环节,锚定“双导师组”、案例教学、实践基地等关键环节,打造研究生培养的“淮师特色”。

研究生处负责人就下学期教育硕士的教育实习和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课程与教学论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及实践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各参与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