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22: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7日电(记者 张善荣)7月5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议。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记者 张善荣 摄

赵宜江指出,要充分认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充分调研,在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等关键环节落实上位要求,体现淮师特色;要注重与行(企)业之间的协同,认真听取行(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

会上,研究生处就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说明。各学位授权点从前期调研、方案制定、专家咨询、存在问题等方面,对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各位专家就培养方案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极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

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培养方案执笔人、审定人,论证专家及研究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