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媒学院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07日 10: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7日电(记者 周杨)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参赛队伍共获得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5项,以上获奖作品同时入围国赛评审。

多年来,淮师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以高级别学科竞赛为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着力培养具备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传媒人才。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充分展现。

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A类学科竞赛,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较广、参加院校和师生人数众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编辑: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