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部门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17: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11日电(记者 唐瑀)8月9日至11日,校党委书记尚洪波、校长赵宜江带队赴部门、单位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韩同友、陈春雷、闫超栋、赵祥祥、毛广雄、王旭、张言彩参加调研。

图为校领导在人事处调研。记者 唐瑀

校领导先后来到人事处、财务处、社科处、科技处、基建处、学科办、招就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教务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等部门、单位,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和十四五期间目标达成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尚洪波对各部门、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盯阶段性目标,明确重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宜江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开拓进取,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乘势而上,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水平推向新的高度,共同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校领导在财务处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社科处、科技处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基建处调研。记者 张菁菁

图为校领导在学科办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招就处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后勤管理处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后勤服务集团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教务部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党委宣传部调研。记者 唐瑀

图为校领导在党委学工部调研。记者 张菁菁 摄

图为校领导在校团委调研。记者 张菁菁 摄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