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4: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 贾夏)为更好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安排部署,11月23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机关党委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和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教授作宣讲报告,校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主持报告会。

图为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记者 张菁菁 摄 

韩同友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献》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分析透彻,为大家提供了权威辅导,也为机关党员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王江明主持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做到系统深入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实际,不断在学做结合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科级干部以及与机关支部结对共建班级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宣讲结束后,韩同友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