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5: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日电(记者 张帆)12月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在校办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宜江,副校长张言彩,深圳迪博风险技术管理有限公司王海亮总监,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言彩主持。

图为淮师召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汇报会。记者 陆昱如 摄

赵宜江对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不仅是上级主管部门的明确要求,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围绕下一步工作,赵宜江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重要性;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内部控制缺陷整改;三是要借力信息系统,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落地做实;四是要持续跟踪评价,建立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长效机制。

张言彩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制度执行为抓手,注重解决长期积存问题;要扎实做好缺陷整改工作,确保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质量;要做好内部控制缺陷整改的跟踪检查,确保内部控制体系持续完善。

会上,财务处处长李永宁介绍了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的政策背景、工作思考及工作进展情况。王海亮总监就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项目开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发现的问题及建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信息化提升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