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外院周树霞获2015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10: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4日电(记者宋华玲)12月9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和自治区以及澳门、台湾地区的93名选手齐聚北京,参加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总决赛。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周树霞同学表现突出,荣获二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该项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的英语能力竞赛。本次大赛经过层层选拔,通过淮阴师范学院初赛、江苏省复赛,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周树霞同学平时学习踏实刻苦,思维缜密沉稳,在得知自己获得决赛资格时,及时制订备赛计划,全力以赴。在历时3个小时的写作决赛中,她以缜密的思维、地道的英语、流畅的表达以及熟练的键盘操作完成两篇共约1700词的英语美文。

(作者:宋华玲 审核:刘小华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