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教科院1304团支部获全国“示范团支部”称号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1月13日 16:2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3日电(记者纪元)近日,由团中央在全国高校中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创建和“百佳团支书”寻访活动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3级4班团支部获“示范团支部”殊荣。

教科院1304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优秀班集体,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支部风尚,通过开展“同‘周’共济”团日活动、“大学生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讨论、“读讲恩来,悟省自身”主题团课以及各种志愿服务等活动,促进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示范团支部”创建活动,是团中央推动实施高校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树一批优秀的团支部典型,示范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精神。活动从2015年5月开始,前后历时8个月,经过各省、区、市遴选推荐、网络平台展示和公开投票,最终确定了1000个全国“示范团支部”。

(作者:纪元 审核:王管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潘涛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