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淮师喜报 >> 正文
淮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4:52   点击数:

‍

淮师新闻网12月3日电(记者郭嵩 吕静品)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赛区成绩揭晓,淮阴师范学院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8项,获奖总数创下了淮师历届参赛获奖数的最高记录,其中数学科学学院1607班金鑫同学获数学专业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1509班金同瑞同学获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也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提供了一条途径。每年6-10月淮师教务处会委托数科学院组织竞赛,负责选手的选拔与培训工作。淮师学子已多次在该项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郭嵩 吕静品 审核:孙伟 编校:董旭冉)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