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金湖县副县长徐红兵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6:0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日电(记者张卫民)4月2日上午,金湖县副县长徐红兵率政府办、宣传部、党建办、农业农村局和县委办主要负责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洽谈金湖县“乡村振兴”合作事宜。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宏峰接待了来宾。

金湖县副县长徐红兵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记者张卫民

赵宜江强调,服务淮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淮师责无旁贷,金湖县委县政府对淮师的信任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巨大动力,淮师会调集精兵强将为金湖县“乡村振兴”事业提供人才、科技和智库支持,为金湖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徐红兵介绍了金湖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指出了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他希望在农村创新创业人才培训、现代农业技术、金湖特色农产品和品牌推广、新农村建设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与淮阴师范学院展开合作。

徐宏峰建议在对金湖县“乡村振兴”工作现状调查评估的基础上,从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针对金湖县“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优化方案和实践指导。

会上,宾主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者:张卫民 审核:罗玉明 编校:董旭冉)

关键词:金湖县赵宜江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