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苏州大学与淮阴师院研讨交流对口支持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1月02日 14:5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日电(记者柏华)10月31日下午,在淮阴师范学院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苏州大学与淮阴师范学院就对口支持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副校长江作军,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副校长秦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066A0558.JPG

图为苏州大学党委书记王卓君讲话。记者柏华

066A0502.JPG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讲话。记者柏华

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特别是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派遣交流生等方面展开交流与研讨。

双方一致表示,本着务实、长远的原则,创新工作方式,明确工作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066A0520.JPG

图为苏州大学与淮阴师院研讨交流对口支持工作。记者柏华

(作者:柏华 审核: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