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建华访问淮阴师院
来源: 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9日电(记者 杨永斌 周苗苗)4月19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杨亚军在王营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会见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建华一行,双方就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创业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举措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

图为宾主双方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开展工作交流。记者黄昌盛

杨亚军代表学校党政对常熟理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师资队伍、重点实验室、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学风建设以及育人特色等几个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

陈建华对淮阴师范学院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淮阴师范学院在整体发展、学生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有特色、有成效,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友情,共同取得进步与发展。

随后,淮阴师范学院学工部、招就处以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访宾客作深入交流。

(作者:杨永斌 周丽婷 黄昌盛 审核:任燕)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