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领导张宝明任碧波访问淮师
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8日电(记者戴正东)11月8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副书记张宝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碧波等一行19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就纪委工作、工会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究室会见张宝明任碧波等一行。

/

图为宾主双方在教学研究室进行交流。记者戴正东

顾建国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建设成果以及发展规划,希望两校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学习。

张宝明对淮阴师院在纪委工作、工会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

张宝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生物标本馆、周恩来研究基地等场所。

洛阳师范学院和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工会、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科技处、政管学院、化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传媒学院、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

图为张宝明副书记一行参观学校周恩来研究基地。记者戴正东

(作者:戴正东 审核:戴正东)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