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淮安信息学院副书记李仁和访问淮师
来源: 时间:2012年11月20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0日电(记者柏华 许婷婷) 11月19日下午,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仁和一行6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就二级学院与机关职能部门的考核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秦志林在教师发展中心会见了来宾。

/

图为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仁和副书记一行访问淮阴师院。记者钱怡佳

秦志林向来宾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在二级学院与机关职能部门考核管理上的经验与做法,希望双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加强交流与学习。

李仁和对淮阴师范学院在二级学院与机关职能部门考核过程中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学习淮阴师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推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办、人事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作者:柏华 许婷婷 审核: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 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