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往来 >> 正文
江苏财经学院党政领导来淮师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2年02月21日 00: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21日电(记者韩翔)2月20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院长陈光曙一行8人来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热情接待吴兆方一行。

/

图为宾主双方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进行交流会谈。 记者韩翔

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宾主双方围绕办学转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全面会谈。郑勇主持交流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超五、程淮中,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力量、纪丽莲参加交流会。

郑勇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用4句话向客人们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2012年的工作重点,即:突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两个重点;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和开放办学两种能力;抓住师资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两个根本;做好民生工程和文化建设两件要事。

胡相峰围绕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向客人们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十二五”期间“一个目标、两个转型、五大提高”的发展战略。即紧紧抓住申硕这样一个目标不放松;办学重点由规模发展为主向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为主的转型,办学模式由传统师范型文理院校向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转型;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提高办学管理水平。

吴兆方对淮阴师范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淮阴师范学院近期在全国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吴兆方认为,淮阴师范学院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措施得当有力,办学成效明显,通过多年的积累,办学水平有了质的飞跃。

吴兆方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对办学转型的探索,并用6个“更加注重”概括学校2012年度工作思路:更加注重提高质量;更加注重文化传承创新;更加注重人力资源开发;更加注重机制体制创新;更加注重合作办学,拓展办学空间;更加注重党建创新。

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两所学校都建立在淮安这片土地上,今后应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如何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更好地为淮安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梁枫、教务处处长沈艾林、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步刚、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濮方毅;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毛宗刚、教务处处长赵宜江、招生就业处处长闫大伟。

/

图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兆方介绍学校情况。 记者韩翔

/

图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光曙。 记者韩翔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郑勇介绍2012年学校工作重点。 记者韩翔

/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胡相峰介绍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记者韩翔

(作者:韩翔 审核:张同刚)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