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4日电(记者 曾同军)为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认真学习、健康生活,近期,经管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值班领导与辅导员结对,定期进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在校学生。

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就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心理需求、思想动态和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并遵守当下的疫情防控规定,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和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构建起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制定学院突发新冠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学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协调推进重点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硕士点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得到有序推进。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