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七支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09: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4日电(记者 钱建军 乐伟)4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部门党员中层领导干部与传媒学院党委领导一起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并为学生送上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认真学习、健康生活。

图为机关七支深入联系班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记者 乐伟

走访过程中,大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与不便,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抗疫必胜信心,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做好健康监测,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坚持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少聚集、不扎堆,注意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守护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在各方面考虑的很周到,目前学习生活一切都好,一定会谨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做好学习规划,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