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度淮师大学生网络创业课程培训结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4日电(记者 曾同军)6月4日下午,2022年上半年度淮师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课程结业考核在交通路校区如期举行。来自经济与管理和美术学院的714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考核。

网络创业培训课程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为了顺应互联网创业新形势,在“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培训课程基础上开发的新的创业培训课程,旨在帮助更多劳动者在互联网经济大潮中实现创业梦想。这次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课程从3月19日开始,至6月4日结束。此次课程启用全省统一平台,在上课考勤方式和学生管理系统方面和以往都有很大不同,每个培训教室新增加了实时监控设备,并由第三方机构对整个培训过程同时进行线上线下实时监管。

此次培训课程的圆满落幕,使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网络创业,认识了网络创业的形势,了解了电商创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在提升了学生创业能力的同时,对青年学生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具有重要的的指导意义。

淮安市人社局培训科对结业考试进行了督导和巡考。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