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十支、淮师侨联、洪泽区侨携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8日电(记者 陈雅婷)6月22日,淮师机关第十党支部、淮师侨联、洪泽区侨联在在洪泽区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携手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侨聚英才助发展——东方欲晓红色研学”暨“我们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淮安市侨联主席田益民,淮阴师范学院侨联主席、机关第十党支部书记王智,洪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珉,淮阴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王涛,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活动。淮阴师范学院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代表、淮阴师范学院侨联代表及传媒学院师生约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智为淮阴师范学院侨联红色研学基地——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授牌。

田益民为机关第十党支部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们和党一起过生日”活动,在活动中回顾入党初心,增强党员同志们的自豪感与支部的凝聚力。

方特东方欲晓人力资源部部长范增政为淮师传媒学院学生开展暑期实践对接推介,并启动“精致湖城•侨青E起看洪泽”网络直播赛。

党员同志们在以中国百年复兴史为背景的场馆中,体验了“致远”号战舰从英国船厂诞生到甲午海战沉没的传奇一生,回顾了中国海洋事业百年发展的伟大历程。观看了《东方欲晓》主题演出,回首了中华民族近百年峥嵘岁月,感受建军、建国的艰难不易。

本次活动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与推动校地合作,打造红色研学新交流平台,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纪律严的机关工作者,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敬业、担当、奉献的意识,提高本支部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