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理事会员单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6:3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4日电(记者 常军 曾同军)近日,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首届论坛成功举办。淮阴师范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入选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理事会员单位。

迄今为止,教育部市场营销专业虚拟教研室已经涵盖了多家国家一流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点、多门市场营销核心课程国家级金课、获国家级和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多项,多部优秀教材获教育部首届教材奖或“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未来,该虚拟教研室将持续探索“数智”时代的市场营销专业新兴基层教学组织的创新机制与效果评价,通过专业、课程、教材、教法、教师、学生成长、科研育人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与交流,打造和优化“线上与线下”虚实相济的双平台建设,汇聚优质育人资源、拓展育人空间、发挥辐射带动效应,强化国内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的引领与创新,实现产学协同育人、教研协同育人、学科协同育人、国内外协同育人以及协作共享、共建、共荣的育人新模式。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