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对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5日电(记者 吴晓琳)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行。11月23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与文学院2001班团支部,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对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教授参加活动并作宣讲报告。

图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对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记者 张菁菁 摄

韩同友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报告会后,韩同友与党团员代表就青年如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勉励、中国现代化的伟大历程和师范生的自我提升、就业等方面开展互动交流。韩同友结合亲身经历,勉励团员,要有坐冷板凳的毅力,沉下心去扎实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号召团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复兴大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党团共建活动把党员和团员联系了起来,通过宣讲,通过互动,将热气腾腾的大会精神和语重心长的殷殷教诲结合起来,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机关二支将在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和研究在新形势下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平台和载体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有特色的主题活动,高标准纵深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常态化、长效化。

图为机关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对共赴新征程”主题活动。记者 冉悦悦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