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鹏鼎控股助学金”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8: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 王书娴 井鹏)近日,物电学院在理北204室召开“鹏鼎控股助学金”座谈会。鹏鼎控股集团刘竹青、汪佩,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俞阿龙、院长陈贵宾、党委副书记张丽、学工办主任徐寅寅出席会议。

图为物电学院召开“鹏鼎控股助学金”座谈会。记者 杜紫轩 摄

刘竹青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资助形式。俞阿龙代表学院感谢鹏鼎控股集团一直以来对受助学生的关怀。陈贵宾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院将提供平台更好地帮扶受助学子,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让受助学子能以优异的成绩回馈企业、回报社会。

会后,鹏鼎控股集团代表对申请资助的学生进行了宣讲与面试。据统计,两年来,物电学院受鹏鼎控股助学金资助的同学累计25人,其中18人获校级奖学金,3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图为资助宣讲会。记者 杜紫轩 摄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