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与淮安盈科律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5: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 朱凤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治人才培养走深走实,11月18日,淮阴师范学院法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北京盈科(淮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举办“牢记法律人使命担当 共育新时代法治栋梁”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图为法政学院与淮安盈科律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张晗

盈科淮安律所党支部书记兼管委会主任时洪生、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张秀芳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希望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育新时代法治栋梁,助力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

法政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盈科淮安律所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法政学院党委与盈科淮安律所党支部互赠“牢记法律人使命担当 共育新时代法治栋梁”锦旗。

盈科淮安律所执行主任徐翠娟宣读2022年盈科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20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法政学院副院长郭兴利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以“两个第一次深蕴法治伟力”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经典文本,详细阐述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

全体人员围绕“牢记法律人使命担当 共育新时代法治栋梁”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活动最后,在张秀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编辑:朱凤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