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举办第5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3日电(记者 韩正宝)近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党校举办了第5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对45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新阳主持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作了首场报告《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以集中授课、网络授课、研讨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党史、党规党纪等。培训班专门邀请了校内长期从事党务工作、党的理论研究的领导和专家为学员们集中授课。他们理论修养深厚,工作实践丰富,讲课深入浅出,贴近学员需求。课程专门遴选了共产党员网、中国大学慕课网平台上党的历史、周恩来精神学习等课程作为网络教学内容,形成良好的课程补充,丰富了授课的内容。

本次培训,共安排了28个学时,来自两个校区不同单位部门的师生学员认真听课、积极交流,保证了培训质量。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

培训班还组织了一场闭卷考试。学员们以优秀的成绩展示了良好培训效果。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