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体育传媒三学院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2日电(记者 曹静宜 管婷婷 史良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0日,文学、体育、传媒三个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涟水县成集镇、淮安区淮城街道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聚力育时代新人”党日活动。

 

图为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日活动。记者 陈丽明

在涟水县成集镇,教工党员走进涟水军旅小镇红色基地纪念园区、纪念馆开展实境课堂教学,大家驻足观看馆内红色文献资料、文物资料,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了解苏北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历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坚定信念,勇于奉献,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青年学习社教育基地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党课。

教工党员还来到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楚州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参观周恩来事迹展厅、社区图书文化中心。在社区会议室,三个学院党委与社区党组织开展“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成琳介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本情况,双方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联学活动,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红色精神融入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图为教师党员观看馆内资料。记者 陈丽明

图为交流学习现场。记者 陈丽明

 

编辑:曹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