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备战2023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6: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30日电(记者 丁光明 沈璐)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进一步调动2019级学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和方向,制定高效、合理的备考计划,6月29日,体育学院在训练馆舞蹈房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备战2023考研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陆林召,副院长蔺新茂,党委副书记丁光明,副院长周卫东、柏建清以及2019级全体留校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丁光明主持会议。


蔺新茂首先进行考研指导。他指出,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一是要做好规划,科学制定备考计划,根据自己报考院校和专业进行合理规划;二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考研不仅要复习书本上的基础知识,还要积极主动拓展自己课外知识积累;三是要落实到个人行动,制定的计划,就要脚踏实地一步步去完成,静下心来,认真备考。

陆林召讲话中提出三个“感谢”。首先要感谢自己,感谢自己选择考研,有着积极向上的勇气与决心;其次要感谢父母,感谢父母对我们的培养与支持;最后要感谢学校,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暑期留校备考的“特殊通道”,感谢学院老师对我们的陪伴。随后,他明确了暑期留校期间的规章制度以及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最后,他对全体参会学生寄予希望,祝愿大家都可以成功上岸!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