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05: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日电(记者 褚雯欣 张梦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逸夫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主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邀请中共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宁夏大学硕士生导师、淮阴师范学院阎大伟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杜先伟从学习党史意义、把握总体要求、抓好重点任务、注重实际效果和强化组织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动员。

阎大伟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从学习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何谓初心使命,“不忘初心使命”有多重要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难历程和辉煌成就,教育全体党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党的宗旨,坚信党的事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从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引导美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将红色精神践行于工作学习之中。

图为美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记者 毛衍博

编辑:马鑫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