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开展第3期新党员集中培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5: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日电(记者 韩正宝)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近日,校党委党校启动了第3期新党员培训。全校预备党员和转正未满一年的新党员共942人参加了培训。

韩同友、刘小华、邹琪三位专家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五史学习等主题为学员们授课。学员臧若桐表示,通过老师们的授课,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与把握,对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也有了新的认识与感悟。

本期培训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集中授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育培养工作,设计安排了集中授课、主题研讨、专题实践等多样化课程,旨在助力学员们成长进步,争做合格党员。学员们积极参与各项课程安排,课堂上认真聆听、积极与老师互动,课后还将通过撰写学习心得报告、参加临时党支部的专题学习会等方式进行讨论交流、巩固所学。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