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院系动态 >> 正文
淮师评选表彰2021-2022学年“学霸宿舍”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16:3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6日电(记者 冯婧 华晨智)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宿舍的模范示范作用, 营造积极进取、勤学好学的宿舍氛围,助推优良学风建设,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评选表彰了2021-2022学年31间“学霸宿舍”。

“学霸宿舍”按照“申报、培育、评选、表彰”四个阶段推进,每学年评选一次。要求该宿舍全体成员本学年全部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且获得二等奖学金及以上人数超过50%,其他专业类学科竞赛获奖、受校级以上表彰荣誉等作为参考依据。最终依据“学业优先、兼顾宿舍环境,同级评比、兼顾学院专业”等原则,评选产生该年度“学霸宿舍”。

今年,各学院累计申报培育172间学霸宿舍,经过一学年指导建设,共有89间宿舍符合申报条件,最终选评出31间“学霸宿舍”。其中,交通路校区7间,长江路校区24间;2019级宿舍8间,2020级10间,2021级10间,同级不同院混合宿舍3间,同院不同级混合宿舍3间。师范专业宿舍17间,非师范专业9间,师范与非师范专业混合宿舍5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03班18#506-1宿舍、文学院2004班3#435宿舍、化学化工学院2001班20#305-1宿舍连续两次获得“学霸宿舍”殊荣。

“学霸宿舍”评选活动是“六进”学生社区活动的举措之一,也是学校有序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重要活动单元。后续工作将着力加强“学霸宿舍”典型经验推介工作,以期最大化彰显辐射示范作用,发挥社区育人的功效。


编辑:加依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