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全国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揭晓 淮师获一银一铜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5: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21日电(记者宋臣)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申报的“‘周恩来班’创建”获得银牌,“大学生蜜蜂微宣讲” 获得铜牌。

大学素质教育优秀品牌活动评选旨在深入推进大学素质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调动高等院校在大学素质教育实践探索方面的积极性,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提升大学文化品位。本次评选共评定26项金牌活动、40项银牌活动、69项铜牌活动。

淮阴师院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学校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遵循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坚持“以生为本、因材施教、创新教育、综合培养”的本科人才培养指导思想,构建和完善以“OBE教育理念”为指导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围绕人才培养,搭建多元平台,推动社团活动专业化,推动校园文化品牌化,推进“一院一品”院级第二课堂。通过立体化、交互式、多通道大学素质教育体系构建,为学生最终成为思想品德好、专业基础实、实践能力强、创新创业意识浓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审核:许芳红)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