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获批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28日电(记者 许若飞)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遴选结果,我校申报的“淮阴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成功入选。这是我校获批江苏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后的又一重要的创新创业教育平台。

据了解,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遴选和建设指标涵盖了教育教学、管理模式、条件保障、双创成效和特色项目5个一级指标、15个二级指标、近百个指标点,涉及到学校工作的诸多方面,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综合评价。

建设省级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是江苏高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举措。此次入选省级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是对我校双创教育改革和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今后,学校将继续按照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建设要求,继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校内中心+校外基地”模式,建设融“双创教学、实践训练、指导服务、成果展示、资源对接、孵化转化”六位一体校内外协同的双创实践教育中心,推动形成“专业教育+双创教育”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局面。

编辑:芮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