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召开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2: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1日电(记者 周洪波)5月1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副校长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军对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施军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支持课程负责人,并做好课程申报的支持保障。他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标准,规范填报;团队协作,按时完成。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黄贤立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相关文件要求、上一轮申报情况、申报材料基本要求、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几方面,对2021年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进行辅导动员。

会议还邀请了相关课程视频制作公司介绍了说课及课程录制相关情况。

教务部、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拟报送省教育厅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推进会。记者 周洪波


编辑:芮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