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20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8: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0日电(记者 王琼)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周恩来精神概论》等20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切实推动本科课程建设改革与创新,充分发挥课程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去年11月开始,学校启动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准备工作,多次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及申报政策解读与培训会议,统一思想,务实开展工作。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万”建设为引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批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