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28日 00:2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8日电(记者 许若飞 陈家骏)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地方高校入选名单公示。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张佳老师指导、陈家骏同学发表的学术论文《新型LED照明用硅酸盐基荧光粉的制备及关键性能优化研究》名列其中,该论文依托2020年国家级大创项目。

据了解,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共收到各省教育厅推荐学术论文378篇,分为部属高校和地方高校两个赛道。经过相关学科专家初评、“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复选,共遴选出学术论文195篇参加本次年会展示活动,其中全国地方高校共入选107篇,江苏省地方高校入选5篇。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我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这也是淮师2017年以来第3个项目入围全国大创年会,这一成绩在省内同层次院校中居于前列。


编辑:芮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