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学生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5: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5日电(记者吕静品)5月20日,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举行。淮阴师院共有7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江苏省组委会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盐城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收到750件参赛作品,涉及88所学校。来自48所不同院校的87位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和复审,最终评出特等奖26项,一等奖42项,二等奖52项,三等奖110项,其中175件作品入选推荐国赛。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组织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约有超过半数的985、211院校参加了此项比赛。大赛是在校各专业本科生共同参与,以贴近教学实践、创新创意为核心概念的高水平赛事。淮阴师院为了参加本次大赛,3-4月期间,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传媒学院、美术学院四个学院共同承办了校级选拔赛,各学院积极备赛,认真组织,不断完善参赛作品内容。此次淮阴师院获奖的7项作品全部成功晋级,被推荐参加国赛,我们期待选手们再创辉煌。

附件:

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选手名单

学院

作品分类

作品名称

奖项

作者

指导老师

教科院

微课与教学辅助类

认识角

特等奖

卢潇宇、周琴、宋欣

黄立冬

计科学院

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掌上淮师

一等奖

窦媛媛、孙其勇、董方

李宗花

计科学院

软件应用与开发类

智能家居检测控制系统

三等奖

温佳华

田艳华

传媒学院

数媒设计专业组

亲爱的它

三等奖

陈臣、刘聪、张海燕

徐珊、曹静宜

美术学院

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

爱护动物让人类不孤单

三等奖

宋苗苗、顾月、季梦兰

王建军

传媒学院

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微电影组

琵琶愿

三等奖

王雪茹、王曦雯、徐文杰

赵新、陈文华

教科院

微课与教学辅助类

图书馆入馆教育平台

三等奖

朱梦琪、申皓宁、杨慧

申小春、黄立冬

(作者:吕静品 审核:黄贤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