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召开2014级师范生实习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1: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5日电(记者孙勇强)6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2014级师范生实习工作布置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2014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带队教师、实习指导教师、学科教学论指导教师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为布置会现场 记者孙勇强

赵宜江强调,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是我校师范生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也是我校教师教育特色的重要彰显。教育实习计划的制定要符合国家、省有关文件和师范专业认证标准的要求,结合我校师范专业教育实际。

赵宜江指出了我校师范生教育实习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各学院和部门强化教育实习的组织领导,周密安排,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实习指导教师高度负责,加强对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指导,努力将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做好做实,确保教育实习质量不断提高。

教务处处长周平详细介绍了2013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2014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部署。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伍红林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师范专业学生毕业实习管理细则(讨论稿)》文件的修订情况和具体内容。

根据实习计划,今年将有1496名2014级师范生参加教育实习,其中学校集中安排1188人,分布省内74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顶岗实习87人,其中包括淮安市19所乡镇中小学校,顶岗实习的人数和学校数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

(作者:孙勇强 审核:黄贤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