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阴师院赴枣庄学院、徐州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9: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6日电(记者黄贤立)6月22-6月23日,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赵宜江一行赴枣庄学院、徐州工程学院考察交流。枣庄学院副校长李目群、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宋农村等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围绕转型背景下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考察的主题包括转型发展下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的思路和举措,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与运行管理以及中兴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枣庄学院与徐州工程学院分管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顶层设计和具体工作,并带领淮阴师院考察人员参观了产教融合基地和实践中心。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领导与淮阴师院考察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本次考察对淮阴师院相关专业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参考。

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经管学院、传媒学院、物电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领导参加了考察交流。

图为考察组在枣庄学院交流。 记者孙伟

图为考察组在徐州工程学院交流。 记者孙伟

(作者:黄贤立 审核:周平)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