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召开师范生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0: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3日电(记者孙勇强)为统筹规划师范生培养工作,加强师范生培养管理,9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召开师范生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信息采集人员参加会议。

图为师范生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记者孙勇强

赵宜江传达了省师范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的有关情况,阐述了师范生信息采集工作的意义和目标任务,指出了信息采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提出了信息采集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他强调,淮阴师院作为全省四所试点信息采集高校之一,责任重大,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在保证信息全面准确的情况下,按时完成信息采集任务,为全省师范生信息采集工作全面开展提供有力借鉴。

教务处处长周平对师范生信息采集系统信息采集范围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信息采集的填报和管理进行了具体的部署。会上,还就省师范生培养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师范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工作母机,承担着基础教育培养合格新师资的重任,建立省师范生培养信息采集系统对于统筹全省师范生培养规模、优化师范生培养结构、精准出台师范生培养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孙勇强 审核:周平)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