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阴师院召开省品牌专业建设校内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7: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9日电(记者周洪波)11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江苏省品牌专业建设校内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平主持。校内评审专家、省品牌专业所在学院院长、教学院长参加会议。

生物技术、汉语言文学等省品牌专业根据填报的《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从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六个方面,分别汇报了项目启动以来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建设成果、经费的使用和绩效、存在的问题、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和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等。与会人员就省品牌专业建设情况展开讨论,并就中期报告填写情况提出修改建议和意见。

周平要求各专业依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吸纳与会人员的点评意见,认真填报《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报告》,并以中期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建出专业成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将省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做实做好。

图为推进会。记者周洪波

(作者: 审核:黄贤立)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