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淮师获省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组织工作表扬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09: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8日电(记者聂孝燕)日前,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公布的《关于公布江苏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表扬名单的通知》(苏教指通[2017]54号) 文中,淮师教务处荣获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优秀组织奖,教务处聂孝燕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先进个人。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作为打造“十三五”江苏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新业态的重要抓手,于2016年首次启动了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组织工作的评优工作,此次为第二次举办。评优专家组根据各单位自评情况并结合现场组织、后期补拍及实际工作情况反馈,对38个高校相关部门和26名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已连续两届获此殊荣。

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教务处于2017年3月全面启动了图像采集的前期准备工作,从基础数据信息梳理、拍摄场地落实与布置、通知拟定与发布宣传、现场组织、到后期信息核查与补差等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环节过细,责任到人,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得力,组织精心,安排周密,确保学生数据信息零差错,信息通知零死角,组织过程零失误,圆满完成了2017届5322名预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聂孝燕 审核:周平)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周洪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周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