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服务社会 >> 正文
淮阴师院圆满完成2013年省级培训任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5: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9日电(记者曹华玲 孙勇强)截止9月底,淮阴师范学院2013年省级培训工作已顺利完成,来自淮安、盐城、宿迁等市的1158名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在淮师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湘宁、师资处处长崔春霞等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朱亚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荣、副局长薛祝其等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培训班授课。

淮阴师范学院高度重视2013年省级培训工作,加强领导,周密安排。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二级学院,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培训方案,选聘管理人员,遴选师资团队。

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国务院教育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吴康宁教授,江苏省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程振响教授,扬州大学吴星教授、潘绍伟教授,江苏省劳动模范、翔宇教育集团总校长卢志文等国内知名专家应邀为学员授课。他们的精彩讲座拓宽了学员的学术视野,提高了培训的学术品位,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作者:曹华玲 孙勇强 审核:蒋亦华 编校:朱延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