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省外专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2月20日 08:0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0日电(记者曾同军)12月19日,由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刘甦、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省聘请外国专家资格单位年检抽查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淮阴师范学院检查指导聘请外国专家工作。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汇报了学校聘请外国专家工作。

检查组对淮阴师范学院外国专家聘请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有关事项提出了建议,并一致通过淮阴师范学院外国专家聘请工作2014年年度检查。

施军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高学校外专聘请、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教育国际交流与中外合作办学,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国际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省外专工作联合检查组来淮师检查指导工作。记者韩翔

(作者:曾同军 审核:穆后方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