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台湾玄奘大学客人访问淮师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3: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8日电(记者孙茜)12月17日,台湾玄奘大学终身教育处处长王振邦、终身教育处善导教育中心主任郑展发、广播与电视新闻学系杜圣聪博士访问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在图书馆贵宾接待室会见了来宾。

图为台湾玄奘大学客人访问淮师。记者孙茜

图为宾主双方互赠礼物。记者孙茜

施军对王振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淮阴师院的办学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等情况,并提及了淮阴师院与海外院校、以及台湾高校等合作交流概况。施军表示,两校的合作将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未来两校可开展高层领导互访、教师交流、学生短期文化游学以及学术人才培养等合作。

王振邦对淮阴师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台湾玄奘大学的基本概况,并十分愿意与淮阴师院合作。他对施军的提议表示赞同,表示将积极推动两校在传媒专业等领域方面的合作交流,诚邀淮师在适当时候访问台湾玄奘大学,讨论两校未来的合作框架。

宾主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王振邦一行还参观了淮师展览厅。传媒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作者:孙茜 审核:王智 编校:柏华)

关键词:访问施军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