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开放办学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4月19日 10: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9日电(记者曾同军)4月13日下午,由学报编辑部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成的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殊党日活动。党员们带领9名来自日本和韩国的在校留学生和5名来自日本、法国、美国的外籍教师参观了淮阴区码头镇,进行了一次“文化体验之旅”。

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老师们和在校外国友人一起沿着“古运河文化长廊”栈道进行徒步旅行,深切体验了淮安作为“运河之都”的秀丽风光;通过古镇游历,大家感受到了古镇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古镇风情景区的魅力。大家一起还参观了码头镇农业园和渔业展览馆等,学习和了解了地方特色农业生产。

图为在古运河栈道徒步旅行 记者刘海宁

考察活动过程中,党员老师们根据自己对淮安地方文化知识的了解,细心向在校留学生和外籍教师进行介绍,使他们更多地学习、了解和感受淮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特色文化,并通过他们,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淮安,使淮安地方特色文化得到宣传和推广,扩大淮安文化影响力,提高淮安地方知名度。

图为大家在考察途中合影 记者刘海宁

(作者:曾同军 审核:李徽昭)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茜